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2011全國大學學生權利調查評鑑

我們是一個由成大、台大、高師大、長庚大學、高雄大學、中山大學、台灣師大、國北教、清大等各校學生組成的團體—「大學學生權利調查評鑑小組」。為了扭轉過去官方大學評鑑偏向於研指標,我們透過討論,擬定了諸多的客觀制度層次的「學生權利指標」,希望以此來評比各大學學生權利狀況,並公布供學生參考。為了獲得客觀正確的資訊,我們除了將訪問調查學生,也寄信至各大學,期望學校主動提供資訊。除此之外,也將於網路上發布評鑑訊息,希望不同學校的學生看到訊息能幫忙填答,獲得更多各校學權狀況的資訊。
本年度學權評鑑將擴大調查對象自去年的65所至163所(含科大體系),以下為網路版公開問卷,懇請協助填答!
網路公開版問卷:http://ppt.cc/nb@W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國立台東專科學校(二專部)在2010.2011的調查都沒有上榜,是否可以在2012年的報告中能夠來調查呢?? 我們宿舍也有門禁.晚點名.大燈管制.舍監擅自進入寢室等等的問題希望 大學學生權利調查評鑑小組 可以幫我們國立台東專科學校(二專)的學生發聲,謝謝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建議,其實上次評鑑的時候也有討論到,不過因為我們人力跟資源都不夠,所以就限制了調查的範圍。
    希望到時候在資料取得上你也可以助我們一臂之力^^

    回覆刪除